我想离开神町六十六

随口安利

在沃尔玛发现的进口威化卷。原产印度尼西亚。【不是印度是印尼】个人喜欢巧克力注心的那种,吃起来蜜汁有德芙的威化饼干加巧克力那种感觉,但是外面是很干净的威化没有巧克力涂层所以不会脏手。罐子颜值……嘛,不算低吧?价格貌似是12.5一罐,饿的时候来两根可以很好的安慰自己的情绪。

同沃尔玛发现的乐事的香芝一刻【这名字真奇怪】,乐事的东西我多数都不讨厌,除了辣味的薯片和酸奶味的。芝士味还是有些的,在学校没有环境吃芝士焗饭啊什么的东西来几块饼干回忆一下过去的美好,恩。

依旧是沃尔玛【小地方也就这个超市零食比较清奇×了】洽洽的果蔬味挤食果冻,买了黄瓜味,但是其实里面还加了苹果和猕猴桃……另外两种一种有芹菜【吓傻了】一种是胡萝卜,苹果,草莓的……因为吃胡萝卜和吃芹菜一样会不自觉的想干呕所以没有尝试。

在学校定期进奇怪的,并且总是昙花一现【?】的小零食中发现了一种酸奶,牌子好像是v美什么的?草莓口味,用一瓶撑过一个晚上没吃其他东西。还有一种叫邦冰妹妹的雪糕,酸得极其鬼畜的猕猴桃块冻在奶糕里,但是雪糕很好吃,奶味很浓,不太甜。


夏天的话,把提子,荔枝冻在速冻格子,拿出来吃皮像纸一样好撕【抠?】可以代替冰糕吃。

还有,直接把筷子捅进安慕希的饮用口冻起来,吃的时候把外壳撕掉,懒癌手制冰棍完成。


暂时这样。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