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离开神町六十六

对不起,我走了

信你,知道你不会知道,可惜还没告诉你其实我有两个号而两个号都有和你聊。

还有……再见。

愿君安好。

有攸_JPT:

写完这些我就卸载客户端。

我再说一次,抄袭,我不认。你可以说我写的东西垃圾,但请不要侮辱我的人格。我也是个正正经经参加过文学竞赛正正经经拿过作协证书的人,我写的东西再不入流再难看那都是我自己的东西。我的东西。

这声对不起是给我一百四十多位粉丝的道歉,从7.30到8.12,我到这里刚刚两周,能获得这么多人的喜欢简直是受宠若惊。可是今天我删光了所有东西,这一百四十位粉丝,你们信我也好,不信我也好,我都不会知道了。对不起,辜负了你们的喜欢。

我受不了这些东西,我真的没办法忍。我很遗憾妹子不相信我,但我没办法多做解释,不听的人就是不听。对不起我现在情绪很激动,我说的东西可能太过偏激,但是我没心情再倒回去一字一句地修改了。

我离开这里,有攸离开同人。我保证有攸这个名字不会再在lof出现,不会再在dc同人界出现。我也有尊严,这是我的骨气。我说了没抄袭就是没抄袭。

以上。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